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家明同婉君是青梅竹馬, 關係親得外人看見以為是夫妻.
家明風流倜儻, 到處留情. 婉君卻深深暗戀著家明, 大小事都為他打算...

一日, 家明又與婉君逛街既時候, 在街上搭訕漂亮女子,

每次家明看見婉君板著口面的時侯, 都會面露歉意, 討回婉君歡笑, 婉君亦很易心軟, 原諒家明.
但實在太多次了, 婉君今次真的發怒, 雖然這次家明多番道歉, 但她沒有像從前般原諒家明, 反而眼淚汪汪, 向家明質問.

婉君: 你到底當我是你甚麼人, 只是朋友嗎? 我好喜歡你啊...

家明被這突然的一句話嚇得不知所措, 只好以笑摭醜,
家明: 嘻嘻, 我是沒有腳的小鳥, 喜歡上我沒有好結果啦...
婉君: 蠢材...

婉君哭著跑出馬路, 一心只是想離開這地方...
但是她未看見一輛貨車, 正用足以令她粉身碎骨的速度迎面而來, 當她發現的時候, 已經太遲了.
快要撞到的時候, 忽然有人用力將她推開, 令她幸免於難.
婉君回望, 見那人敞在血泊之中, 那人正是家明, 他為婉君擋下了貨車.

婉君瘋了般跑到家明身邊, 抱起他的頭, 看見家明口正吐著血, 她更崩潰般對家明嚷著對不起.
意識糢糊的家明醒來, 對著婉君用盡力說出最後一句.

家明: 對不起, 其實...我也...愛你...

一句"愛你"後, 陰陽相隔...

1 comment:

lazytommi said...

很老土, 比tvb劇集更老土.
但係諗起, 仲係有啲心酸...